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将招募千名赛事志愿者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4日02:44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通讯员刘明)3月23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迎全运、讲文明、树新风——做可爱的沈阳青少年”活动正在开展中,将选拔1000名志愿者服务“省运会”各项赛事,并为承办“全运会”储备人才。

  活动期间,启动第十一届全省运动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培训工作,明确各项赛事的岗位需求,以组织报名和社会报名两种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招募志愿者。拟选拔1000名志愿者服务各项赛事,组建专业志愿服务队伍,为第十一届全省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提供专业志愿服务,并为承办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积累经验和储备志愿者。

  同时,开展礼仪宣传教育,教育青少年学习文明观赛礼仪,引导观众运用正确方式观看各项赛事。

  27日,邀青少年志愿者“擦亮沈阳”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通讯员刘明)团市委将于3月27日10时,在青年大街沿线开展“擦亮沈阳”大行动,现面向全市青少年征集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青少年年龄在16周岁以下的,请家长陪同。

  报名电话:024-23894080

  集合地点:市府广场太阳鸟雕塑

  活动内容:擦洗青年大街沿线的护栏、公交站牌、候车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