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一栋住宅楼外墙石膏柱6楼坠落 砸死一5龄童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24日04:57

  事发广灵一路27号小区门口人行道 男孩全身多处骨折休克死亡

  东方早报记者 贾霜霜

  前日17时许,在广灵一路27号门口,一栋沿街住宅外墙的石膏装饰物突然从6层楼高处脱落,并砸到正在楼下玩耍的小杰(化名),致使其全身多处骨折。昨日中午,这名5岁小男孩不幸停止了呼吸。

  住宅楼石膏柱突然掉落

  昨日,在事发的人行道上,一些碎石膏仍散落着,仰面望去,在该住宅楼6层到7层之间有一道黑印。

  “石膏柱就是从这里掉落的”,附近的居民描述,前日傍晚17时许,小杰和伙伴在住宅楼下的超市门口玩耍。不料,‘砰’一声,一个石膏材料的柱形体“突从天降”。据目击者描述,“石膏碎块将小孩覆盖住”,小杰的腿当场被压断,头上有血迹,“他瞪着眼睛,却说不出话来”。

  记者看到,事发的住宅楼约7层高。据目击者描述,柱形坠落物约3米长,本是安装在该住宅6层至7层外墙上的一根装饰柱。

  男孩昨天上午突然休克

  事发后,小杰的亲戚赶到现场,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急救。经查,其右侧髂骨骨折,右股骨骨折,右足骨折,左侧胫骨骨折。昨日上午,小杰突然休克,中午12时许,这条小生命被无情地宣告死亡。

  昨日,小杰的父亲泪流不止,“前日早上,孩子还活蹦乱跳,叫自己爸爸。”据悉,小杰的父母在附近的菜场工作。前日下午,爷爷将孩子从幼儿园接回家后,小杰便出门玩耍。“小男孩很招人喜欢”,沿街商家的店员对可爱的小杰都有印象,对于一条小生命就这样消逝了,大家连连叹息。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