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再创一年半收盘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04:54
  新华网纽约3月23日电 (记者牛海荣)受到房地产销售数据好于预期以及医疗改革法案最终签署等因素的提振,23日纽约股市继续上扬,截至收盘,三大指数均创出一年半多的收盘新高。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环比下降了0.6%,经季节性调整后总量为502万套,情况好于市场预期。但是这一数据仍是近8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导致市场对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力度产生了一些怀疑。

  尽管如此,美国股市仍在震荡后发起了攻势,这主要是受到了医改法案最终签署的推动。当天下午,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了医疗改革法案,为持续一年的激烈争论画上了句号。该法案将为目前无医疗保障的约3200万美国人提供医保,被称为近几十年来美国国内政策的最大转变。更为重要的是,该法案的最终签署消除了市场中存在的不确定性,因此对股市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有分析人士指出,尽管近期纽约股市稳步上涨,但市场成交量并不高,而且股市的连续上扬也使得市场中投资者对涨势能否持续的分歧有所加大。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02.94点,收于10888.83点,涨幅为0.95%。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8.36点,收于1174.17点,涨幅为0.7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9.84点,收于2415.24点,涨幅为0.83%。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