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打工半月未沾荤腥 偷卖工地钢筋换钱买肉吃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24日08:31
  商报讯(记者殷婷婷)因半个月没沾荤腥,昨日,一位思“肉”心切的男子趁着工友酣睡,推走工地上约200斤钢筋,打算换钱买肉吃。

  昨日清晨6时15分,在郑州市秦岭路与棉纺路交叉口附近,一位身穿深蓝色上衣的男子推着一辆运料车行走,不时东张西望。见其行为异常,秦岭路办事处电新街社区巡防队员张可增、李兴富将其拦住。

  男子解释,自己正打算送钢筋去工地。但被问及是哪个工地时,男子说话开始前后矛盾。

  见此状况,张可增提议帮忙将车推到工地。男子沉默不语,突然趁巡防队员不备撒腿就跑。队员赶紧追赶,并将其抓住带回社区巡防室盘问。

  据男子供认,他是想要偷卖钢筋换肉吃。该男子名叫张长献,51岁,尉氏县人,已在建设路六厂前街一工地工作了半个月。平时,张某和工友“蜗居”在六厂前街一临时工棚内。他并不在意住宿的条件,但忍受不了素菜的“折磨”。他说,自己在工地已经吃了半个月的萝卜、包菜等素菜。“素菜吃腻了,想换换口味”,但身上闲钱不多,张长献开始打起了小算盘。

  昨日清晨5时许,看到工友都在酣睡,张长献偷偷起身,准备推运料车去废品站。运料车上装有17段钢筋,约200斤。但在棉纺路,正四处寻找废品站的他,却被巡防队员发现。

  目前,该男子已移交给秦岭路派出所处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