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肉食女子”日本流行 性感影星杉本称最佳代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24日06:12
  日本专栏作家深泽真纪在她的著作中把追求异性被动的男子叫“草食男子“,而把主动出击的女子叫“肉食女子”,这两个新词不胫而走,流行日本。日本女子的温柔形象正在改变。虽然世界各国的男子们依然把娶日本老婆作为人生一大幸事。

  东京的一家婚姻介绍所“伙伴关系”近日对三十几岁未婚的剩男剩女共400人进行了一次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性感影星杉本彩中了头奖。杉本有种随时豹变的性格因素,年纪已过四十,但是身材依然出众,而且坚持单身。她在影片中,更有全裸出镜,因此被认为是日本“肉食女子”的最佳代表。

  本报记者韩兢编译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