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怀孕十月女人驾车追尾出租车 顺利产下一名男婴

来源:浙江在线
2010年03月24日11:34

  私家车深夜街头追尾出租车 驾车的女人已怀孕十个月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 星期天晚上10点40分,余杭的王女士驾驶着自己的汽车突然撞上了前面的出租车。令人意外的是,这位31岁的王女士竟然是已经怀孕10个月的孕妇,这一撞,也伤到了肚子里的孩子。

  当天晚上,王女士驾驶的车子是在中都百货附近出的车祸。被撞的出租车司机立刻把王女士送到了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

  在余杭区第一医院,记者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王女士。不过面对镜头,王女士始终把被子蒙在头上,不肯露面。而是蒙在被子里跟记者说话。“是我撞倒别人的车子。(怎么会撞倒?)我自己不小心。”

  负责救治王女士的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何佩告诉记者,晚上王女士被送来的时候还是比较危险的。“她自己开车,追了别人的尾,方向盘直接撞在腹部,造成胎盘早脱。”

  由于王女士被送来的时候情况比较危急,医院在征得王女士自己同意的情况下,对她进行了一个紧急的剖腹产手术。次日凌晨,王女士顺利产下了一名重5斤7两的男婴。

  余杭区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主任何佩:“她再被耽搁一下,小孩子可能就非常危险。可能救不回来都有可能。”

  对于当时是什么原因撞上的,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一个人驾车,王女士始终不肯透露。在医院里,我们没有看到王女士的家人。据这位自称是王女士朋友的人说,王女士的爱人出远门去了,不在临平。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