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菲籍姊妹被骗入色情行业 涉案会所女老板入狱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1:33
  人民网3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对菲律宾籍表姊妹,遭女亲友哄骗来港澳任侍应生,怎料抵港后却被安排在色情会所工作,由每晚8时至翌日凌晨2时,时薪80元,若向会所每名客人提供性服务,则有额外的800元收入,另加住宿优惠价,其中22岁表妹更在会所遭一客人脱去衣服,抚摸胸部。

  两表姊妹终向菲国驻港领事求救,涉案会所女老板及负责接应女子,同被裁定串谋贩运他人来港以及协助教唆他人违反逗留条件等3罪名成立,昨在区域法院分判入狱21个月及18个月。

  46岁首被告ASPURIA Carmen Bao-iLan;次被告CARIGTAN Mercedes Sambada,47岁。控罪于去年8月期间发生。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