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中国红十字会救助旱灾地区 影视明星捐款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3:27
  中新社北京3月24日电(记者曾利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今天透露:截至23日16时,该会已收到救助旱灾捐款达105.5万元人民币。

  该会于昨天(23日)发出紧急通知,动员未受灾省、区、市红十字会发扬人道精神,加强与受灾地红十字会的沟通协调,根据灾情发展态势和灾区当前需求研究制定有关帮扶措施,积极向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同时推动救灾筹资工作开展。

  自开始接受社会各界针对旱区救助捐款以来,已先后收到影视界人士张国立、邓婕(捐款20万元),冯小刚、徐帆(捐款20万元);陈道明、杜宪(捐款20万元);林建岳(捐款20万元);毛剑峰(捐款20万元)。

  据了解,目前灾区急需的主要物资有饮用水、粮食和抽水设备等。中国红十字会将依照捐赠者意愿和灾区的需求,本着人道主义救助的原则,将捐款及时投入到灾区,帮助解决旱灾给灾区人民带来的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