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二次金改案开庭 陈水扁改口称未宴请马志玲家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4日13:40
  人民网3月24日电 台北地院审理二次金改弊案,提讯陈水扁,合议庭审理元大证合并复华金控过程。由于陈水扁曾说在官邸宴请马志玲等人,但他今天改口宣称,是他自己搞错,虽然曾在官邸请过客,但没有马志玲家人,他要作更正。另外律师也提出由于陈水扁庭期太多,北院高院两边跑,已经没有多余时间和他讨论诉讼案情,希望台北地院合议庭不要密集开庭。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地院针对元大证券合并复华金控过程进行审理,陈水扁表示他曾提到在2004年竞选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志玲有捐政治献金,他太太吴淑珍要他在官邸设宴感谢马志玲,经自己有空作这方面的回忆,应该是自己搞错了。他曾在官邸请过客,但并没有马家的人来到官邸请客,这个事实要作更正。他也不记得二月二号还是其他,也没有感谢的事情,也没有他出来感谢的事实,陈水扁说他们到官邸感谢恭喜自己连任,当时他不在家。

  由于陈水扁庭期太多,高院北院两边都要出庭,律师石宜琳表示由于四月上旬高院就要针对“机要费”案辩论终结,届时再对二次金改案作有效答辩,也说他们只有三名律师,对被告在准备上有点吃力,希望建议二次金改案能延到四月中旬开始审理,检方同意情形下,合议庭谕知下次审理则是在四月二十一号。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