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调查:新加坡蝉联最受移民青睐城市 北京排名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6:32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外电报道,“国际人力资源机构”(ECAInternational)2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新加坡蝉联亚太地区最受外国移民青睐的城市,排在第二位的是澳大利亚悉尼。

  这项调查显示,新加坡之所以被推崇为最佳移民目的地,得益于它完善的基础设施、健全的卫生机构、较低犯罪率与良好的空气质量。

  调查显示,而其他亚洲城市,诸如中国香港、北京与印度新德里,排名屈居新加坡之下,主要是因为这些城市空气质量普遍不佳。

  在最受移民欢迎的15个城市中,中国香港排名第8。而中国北京则位居第100位,新德里名列第185名。

  最受向往的15个移民目的地城市,还包括日本神户(第3名),横滨、东京紧随其后,丹麦哥本哈根与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并列第7名。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