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渝西半岛实业公司董事长涉黑涉恶被刑拘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24日18:38

  华龙网3月24日17:30分讯(数字记者陈丹) 今日,记者从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获悉,经2010年2月3日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审议,许可重庆市公安局依法对市人大代表、重庆渝西半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能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据悉,市公安局于2009年10月18日成立专案组对群众反映的王能涉黑涉恶举报线索进行核实。通过三个月的调查,已初步掌握了王能涉黑涉恶举报的相关犯罪证据,认为王能涉嫌强迫交易、寻衅滋事、敲章勒索、非法买 卖枪支、故意伤害等犯罪。

  同时,在调查中还发现王能涉嫌行贿、赌博、非法经营等犯罪线索,现正在查证中。

  为防止犯罪嫌疑人王能毁灭、伪造证据或者逃匿,拟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因王能系重庆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相关规定,市公安局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许可对王能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相关链接:

  王能生于1961年5月,大学本科毕业,经过EMBA进修学习,重庆渝西半岛实业有限公司总裁。在长达25年的商界搏击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经验。王能曾创办中国西南物资流通集团公司,并率物流公司1300多位员工,设12个大型物资转运站,导运西南陆、水、空运物资。媒体报道称,近年来王能累计向社会捐赠2000余万元。其中2008年,他向汶川大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