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各地多举措支援旱区 为云南菜减税捐赠饮用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4日19:09
  中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记者左艾甫李根陈征北)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5分报道,西南严重旱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各地想方设法支援灾区。

  由于云南的旱情日益严重,武汉白沙洲大市场近几天从云南来的运菜货车明显减少。业主说卖云南菜,不仅利润低,还有可能亏钱。刚刚从云南运来一车蚕豆到武汉的司机梁师傅表示:“(干旱)影响很大,可停在这里那就不得了。如果跑的话,至少还不会亏。”

  为了帮助受旱灾区生产自救,武汉有关方面已经对云南菜采取了包括减免税费等在内的一些优惠措施。白沙洲市场采价信息员谢俊说:“比如他们进入市场以后,对他们财税方面减免,进场以后要交税,这些税我们会限定一定的限额,其他超出部分给他免掉。”

  浙江省目前已筹集价值1300万的天然饮用水,将在近3天内向云南旱灾地区捐赠120个车皮天然饮用水,这些水将被送往昆明、大理、宣威。第一批饮用水预计3月25日晚上8点能到。赞助企业负责人说:“这一部分水是响应浙江之声发起的行动,我们会把一部分物资送到一些希望小学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