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高中生应聘礼仪小姐被骗 在深圳被迫卖淫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5:31

  原本应聘礼仪小姐两高中生被迫卖淫

  本报深圳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孟薇)两名高中毕业生到广州应聘礼仪小姐,孰料被骗到深圳被逼卖淫。日前,拐骗她们卖淫的男子斯某落入法网,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2009年2月,犯罪嫌疑人斯某伙同李某、何某等人先后从广州刘某的手中将被以招工名义骗来的女孩子带到深圳进行卖淫。斯某在深圳市福田区分别租住了皇岗新村76栋和97栋两间房作为唐某某等6名卖淫女的住处,并与李某等人共同管理卖淫女的日常生活、联系嫖客、收取嫖资、带卖淫女去卖淫等。

  根据被害人叶某交代,其和同学唐某本是到广州一家酒店应聘礼仪小姐,其二人签订了一份自愿书,内容是自愿做礼仪小姐,要在4个月内赚够8000元做押金,但没有提到要其从事卖淫活动。其被带来深圳后,在斯某的恐吓下被“开处”,继而被迫卖淫。其他几名女孩子遭遇也大致相同,且几名女孩子仅约十七八岁。

  日前,斯某已因犯有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