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宝顺会见郑国光一行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7:18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武俊鹏)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会见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一行。副省长刘维佳、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沈晓农会见时在座。会见前,郑国光一行来到省气象台进行调研,听取了省气象局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看望慰问气象工作者。

  张宝顺首先对郑国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气象局多年支持山西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山西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努力实现转型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切入点,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得到进一步深化。去年以来,山西把落实“三保”措施、推进“三个发展”作为最重要的实践,办了一些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事实事。特别是抓住煤炭市场供求宽松的时机,大力推进煤炭资源整合、煤矿兼并重组,使山西煤炭工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与此同时,全省民生事业取得进步,安全生产实现明显好转。他指出,近年来气象部门在加强气象预报、提供公共气象服务、及时应对灾害天气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重要成绩。希望继续发扬科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努力提升气象工作和服务的整体水平,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郑国光对省委、省政府重视和支持气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气象部门要按照中央领导对气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山西“三个发展”对气象服务的新需求,科学谋划气象事业发展。要坚持加强气象服务不动摇、坚持气象现代化建设不动摇,不断加强气象业务、科技、人才能力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思路,鼓足干劲,用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为山西气象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