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志再上荧幕可能性不大 供职重庆卫视子虚乌有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3月25日07:13
  市长任期将满

  本报讯日前,某媒体记者在自己的博客中爆出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后,即将转投重庆卫视任台领导,此消息一出,立刻备受关注,但知情人士表示,王志再上荧幕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王志的任期将满,而其随后的去向问题则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的两会上,记者们并没有见到王志代表丽江出任人大代表的身影,而此时出现王志转投重庆卫视的消息也就更有了几分“真实”性。

  23日,记者经过多方求证了解到,王志供职重庆卫视纯属子虚乌有,不仅重庆卫视方面一口否认了该传言,就连老东家央视方面也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而王志是否能回央视也没有任何消息。据一位知情者透露,王志任职期满后将不会回到央视,团中央对其另有任用。不过由于此事牵扯众多,所以近期内还不会有更为具体的消息公布于众。

  (城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