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出访闹笑话 刚下车台军便奏“国歌”(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5日09:01
  马英九刚下车,先和所国总督卡布依(SirFrankKabui)握手寒暄,此时台海军突然演奏起“国歌”,让在场的宾客感到相当错愕。(中评社康子仁摄)
马英九赠送所罗门250颗足球。(中评社康子仁摄)

台海军九九敦睦舰队训练支队长梅家树少将表示,他已经跟“海军司令部”报告,自请处分。(中评社康子仁摄)
  环球网25日消息,马英九出访仍在进行中,昨天他抵达所罗门群岛,前往足球场主持台湾敦睦舰队仪队表演活动。然而负责演奏双方“国歌”的海军乐队,竟在马英九和西库瓦总理还没有就定位时即提早演奏。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24日下午马英九代表团车队抵达,马英九下车后正在和所国总督卡布依(SirFrankKabui)握手寒暄,此时海军竟然突然演奏起“国歌”,让在场的宾客感到相当错愕,随即快步走向观礼台,马一度抬手行举手礼,后又赶紧放下,场面相当尴尬。

  马英九上台致词时又发声口误,一开始劈头就说“"久谊专案"全体访问团成员大家好”,由于马此次出访的名称为“太谊专案”,此话一出令不少耳朵灵光的在场者窃窃私语。

  针对台海军军乐队提早演奏“国歌”一事,海军九九敦睦舰队训练支队长梅家树少将表示,已自请处分。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