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葵涌现纵火狂徒专烧摩托 半年多72辆车遭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9:59

  葵青重案组探员24日早到石篱村调查纵火烧车案,有探员坦言纵火狂徒来去无踪,调查有一定难度。(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肆虐香港葵涌石篱村及石荫东村一带、专烧电单车的纵火狂徒24日凌晨再犯案,22辆铁马(摩托)烧成废铁,案件已交警方葵青重案组调查。

  自去年8月至今7个月,疑同一狂徒已三次犯案,遭殃铁马总数达72辆,有车主更连续两次“中招”。

  24日凌晨烧车案现场为石篱二村石欣楼对面电单车位,停泊超过22辆电单车,同一地点于去年8月22日凌晨也有20辆电单车烧毁。另今年1月14日,30部停泊石荫东村荫恒楼对面梨木道车位的电单车被人焚毁。

  24日凌晨4时许,有住客目睹两名男子急步离开石欣楼对面电单车位后,即有电单车起火焚烧,火势向左右两旁迅速蔓延,甚至波及旁边一辆轻型货车。

  消防员到场开喉将火扑灭,认为火警起因有可疑,交警方列作纵火案调查。警方经点算后证实有22辆电单车焚毁,逐一联络车主。葵青重案组第1队探员24日早到场调查,并翻查屋村闭路电视影带,又登上石欣楼向住户查问。有探员坦言,由于狂徒神出鬼没,破案有一定难度。

  24日案件其中一名受害人是谢姓退休小巴司机,他原本拥有一辆4万多元绵羊仔,主要用作载同妻子四出游玩及代步,电单车原泊在石荫东村,未料今年1月被人纵火烧毁,谢于是以7000元再买一辆绵羊仔,并将车改泊在石篱二村,岂料24日凌晨再次被烧,可谓倒霉之极,谢感非常无奈,对纵火狂徒放火烧车动机摸不着头脑。

  葵青区议员林绍辉24日晨到场了解情况,张贴告示提醒居民留意纵火狂徒出没,遇事要尽快报警。林认为警方要正视问题,促请尽快缉拿纵火狂徒。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