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扁隔空指挥蔡英文参选 抱怨不给谢长廷生存空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4:37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民进党即将在5月进行党主席改选,尽管陈水扁已经退出民进党,不过陈水扁25日在看守所与扁办秘书江志铭会面时,提及非常忧心新北市选情,扁不仅“建议”党主席蔡英文可带职参选,还替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叫屈,认为党内不给谢长廷生存空间,并点名谢长廷应该出来参选党主席。

  扁办在今日发布新闻稿表示,陈水扁对“五都选举”,尤其是新北市选情感到非常忧心,陈水扁认为新北市是“五都”胜败的关键,所以一定要由民调最高、最有胜选机会的人出来选。“如果蔡主席(英文)声势最好,带职参选也无妨”,扁更质疑,“如果有胜选机会的人都不愿意选,又要如何带领全党迈向执政?”

  陈水扁还呼吁民进党一定要团结,不要又开始内斗,扁还替谢长廷叫屈,指谢长廷“被媒体修理的那么惨,而谢长廷也否认(参选),党内同志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帮他讲话,逼得他"五都"全部不选,不留一点让他生存的空间”,陈水扁说,“这样不好。民进党应全党力挺谢长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