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醉酒执意高速驾驶 妻子被干扰开车走“S”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6:04
  中新网郑州3月25日电(记者赵秋实通讯员杨军政)酒喝高了,却想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妻子不让,丈夫就干扰妻子正常开车行驶,导致车辆在高速公路上走“S”形,幸亏高速交警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祸事发生。

  2010年3月25日13时30分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黄河二桥大队民警巡逻到京港澳高速公路642公里黄河桥面上时,发现一辆红色马自达(冀A94***)在黄河桥面上走“S”形,该车突然停在行车道里,一名男子从副驾驶位跑到驾驶位门外拉车门,旁边穿梭而过的车辆纷纷避让,民警发现紧急情况后,迅速拉响警笛赶了上去。民警下车迅速制止该男子,并指挥车辆停靠到应急停车道内,民警在制止过程中发现该男子浑身酒味,询问驾驶员才道出了事情经过。

  原来,该男子郝某在郑州和朋友喝酒喝高了,妻子赵某驾车从郑州回石家庄,没想到刚上高速没多长时间,喝高了的郝某突然想自己驾车前行,妻子一直给郝某耐心的解释不能酒后驾车。但郝某就是不听,要求妻子停车,妻子不答应郝某就在副驾驶位上夺方向盘,导致车辆左拐右拐的在高速上走“S”型,妻子赵某大惊失色急忙停车,丈夫下车就跑到驾驶室外拉车门要开车,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制止。

  民警了解情况后,帮助赵某将其丈夫郝某拉到原阳服务区,并告诉赵某一定要等其丈夫酒醒后再踏上行程,赵某连声向民警道谢说:“警察同志,太谢谢你们了,当时那情况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