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会吉祥物入驻 广州酒店业备战亚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1:20
  中新社广州3月25日电 (王华亚组宣)25日起,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将入住官方饭店和指定接待饭店,入住仪式在白天鹅宾馆举行。距亚运会举行还有两百多天,广州酒店业积极备战,白天鹅宾馆推出亚运主题的餐饮。

  五只可爱的亚运吉祥物乐羊羊当日闪亮登场,在白天鹅宾馆大堂涌泉处笑迎世界各国的宾客,表达广州亚运会的美好祝愿。

  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介绍了广州亚运会吉祥物:这五只运动时尚的小羊分别取名“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组成“祥和如意乐洋洋”,表达了广州亚运会将给亚洲人民带来“吉祥、和谐、幸福、圆满和快乐”的美好祝愿,也同时传达了本届运动会“和谐、激情”的理念。

  他说,232天后广州亚运会就开幕了,希望各有关方面均能提升、完善自身的接待、服务水平,迎接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召开。

  据了解,广州酒店业正积极热身备战亚运。记者从一间老牌国营酒店了解到,该酒店正不断改进菜式,特别开发出一些中西合璧的菜式,如外国人喜欢而传统粤菜中较少的“焗”式菜,并逐步完善硬件配套设施。但也为菜名翻译烦恼,希望尽快有统一指引。

  作为第16届亚运会指定接待饭店之一,白天鹅宾馆按照要求加强了对酒店的维修保养,举行亚运主题活动进行服务练兵,并启动亚运英语培训、亚运住宿服务项目培训,推出了亚运会信息咨询服务,下步还将举办“迎亚运健康养生美食节”等活动。

  白天鹅宾馆当日现场展示了以亚运、运动为主题的蛋糕、西点、下午茶套餐。五款以亚运吉祥物命名、参照亚运吉祥物五种颜色进行调配的鸡尾酒,是为迎接广州亚运会而特意制作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