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偶像剧男星许绍洋涉嫌教唆黑道开枪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08:33

许绍洋被台湾警方拘捕侦讯。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曾演出《熏衣草》等偶像剧的艺人许绍洋,去年在夜店庆生时,疑因搭讪辣妹而遭对方男友殴打,许绍洋愤而教唆一黑帮成员寻仇,该男子到夜店后不仅痛殴辣妹男友,还在店内鸣枪。许绍洋昨遭警方拘捕,但检察官昨深夜复讯后认为证据不足,将许饬回。

  搭讪辣妹遭殴愤而寻仇

  许绍洋(33岁,美国籍)在香港出生、美国长大,9年前来台湾发展,出道即以《熏衣草》一剧窜红,近年人气骤降,如今又涉嫌找黑帮开枪寻仇,势必重挫演艺事业。

  据台湾警方调查,去年10月17日晚上,许绍洋在台北101地下室知名夜店庆生,许绍洋因搭讪邻桌辣妹,辣妹男友要求走开,许绍洋呛声:“你知道我是谁吗?”辣妹男友愤而出拳殴打许绍洋。

  辩称朋友主动帮忙出气

  警方指出,许绍洋因被打忿忿不平,随即打电话找来3、4名黑衣人到夜店,不料仍不敌对方,惨遭围殴。2小时后,许绍洋熟识的黑帮“大哥”郭木川带了8名手下赶抵,“大哥”二话不说持枪朝天花板开三枪,并用枪柄痛殴辣妹男友,其手下小弟也分别以棍棒、开山刀上前狂殴,店里顾客听到枪响逃离现场。

  警方昨拘捕许绍洋等到案,许绍洋供称,他庆生当天喝了不少酒,上厕所行经隔壁包厢,看到认识的辣妹,打招呼说:“好久没看到你,最近好不好?”引起辣妹友人不满遭痛殴;他否认教唆开枪、打人,辩说:“是朋友要帮我出气。”

  而夜店的负责人小林昨也向媒体证实许绍洋曾在店里与邻桌客人起冲突,双方人马互殴,从店里打到店外;该店服务生说,当时黑衣人冲进店里亮枪,顾客吓得纷纷走避。

许绍洋因《熏衣草》一剧窜红

  合作女星称与许不熟,拒回应

  得知许绍洋涉嫌教唆开枪,《熏衣草》女主角陈怡蓉昨震惊说:“我不知道他有这类朋友,希望他不要误入歧途。”

  《熏衣草》另一女演员、许绍洋前女友林韦君说:“跟他太久没联络了,我不知要怎么回应。”

  张韶涵曾与许绍洋合拍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她表示对许绍洋涉案一事不清楚,不便发表意见。

  若罪行成立至少囚5年

  就许绍洋涉嫌找人殴打被害人一事,有律师表示,许绍洋可能触犯教唆伤害及伤害罪嫌,可处3年以下徒刑,若他明知朋友会带枪寻仇,则可能违反台湾法律中《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可处5年以上徒刑;如调查发现他涉及帮派犯罪行为,则违反《组织犯罪防制条例》,可处6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假使上述罪嫌成立,依一罪一罚,许绍洋至少得服刑5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