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报登英特尔科学奖广告 华裔第二名亮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6日10:44

  获得今年英特尔科学奖第二名的刘剑赟(中)。(美国《世界日报》英特尔提供)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圣荷西信使报24日刊登英特尔(Intel)提供的半版彩色照片广告,照片内容是今年荣获英特尔科学奖的前三名得主。

  英特尔在广告中的标题及内容都很简单。标题为“科学奖竞争激烈,赢家是全世界。”广告内容指出,恭贺所有在英特尔科学奖的优胜者及进入最后准决赛参赛者,他们创造了更光明的未来。

  英特尔科学奖于16日在华盛顿揭晓。林布鲁克高中学生刘剑赟(DavidLiu)以“影像处理搜寻引擎”为题,获第二名,奖金7万5000美元。巴洛阿图高中学生叶霖(LynnelleYe)以“图形理论”研究名列第四,获得4万美元奖金。(王庆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