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边境40人越狱2名狱警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1:3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3月25日凌晨,墨西哥东北部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接壤的马塔莫罗斯市的一个监狱中有40名囚犯越狱,另有2名狱警一同失踪。目前,该国警方正在搜寻这些人的下落。

  据墨西哥司法部长办公室25日发表的声明称,发生越狱事件的监狱狱长及其他警员在内共15人正在接受审查。这些越狱的囚犯此前都已受到指控,有5人正在服刑,其他35人正在审理阶段。声明没有透露这些人之前被指控的罪名,不过他们普遍有贩毒罪指控。

  与马塔莫罗斯市毗邻的美国得州布朗斯维尔市海关与边境保护局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对越狱事件保持警惕,将尽一切力量确保民众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