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午评:金融旅游板块携手 沪指涨38点收报3057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6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市开盘3017.22点,最高3059.43点,最低3009.90点,收于3057.30点,涨38.12点,涨幅1.26%,成交金额563.5亿;深证开盘12081.11点,最高12242.10点,最低12030.43点,收于12239.12点,涨152.22点,成交金额421.5亿。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多方再次占据优势。今日大盘热点切换,先是交通运输板块领涨,随后世博概念等上海本地股接棒,继而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崛起飚升,旅游酒店展开攻势,股指迅速收复多条均线,企稳上攻。

  消息面:周小川明示中国经济刺激政策退出前提;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预算并未大增,短期内调整概率不大;工信部拟出更多政策支持信息业;两部委联合发布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监管部门严打恶炒小盘股;四大行3月前两周放贷近2000亿元;央行副行长朱民:3月信贷将放缓,加息选择会很慎重;基金尾随佣金首度曝光,最高占管理费36.2%;纽约股市股指冲高回落等。

  广发证券认为,从股指走势看,上证指数今天盘中反弹接近30日均线便无力上攻,短期均线目前汇集于3029-3043点之间,股指上方压力重重,在没有权重蓝筹股合力表现的情况下,大盘向上反弹的难度极大,监管部门表态严打恶炒创业板、中小板现象也将使目前小盘股的炒作热度降温从而导致市场活跃度的下降,上证指数有继续向下调整考验年线2961点的要求,短线股指仍将呈弱势调整态势。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