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午评:大盘低开低走沪指跌35点收报3020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1:3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市开盘3051.36点,最高3051.36点,最低3019.98点,收于3020.91点,跌35.90点,跌幅1.17%,成交金额567.05亿;深证开盘12266.59点,最高12266.59点,最低12103.38点,收于12108.33点,跌181.71点,成交金额494.58亿。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沪指回落下探30日线。股指此前多次上试60日均线压力无功而返,转而回落寻求支撑。权重的蓝筹类股走势持续性始终不强,这对市场信心形成一定的拖累,前期表现强于大势的中小市值个股估值水平吸引力降低,市场运行缺乏持续性的热点带动,银行、有色、钢铁等权重板块跌幅靠前。盘中板块个股普跌,技术上看,股指有回落的要求,目的是回踩120周均线,这根均线是去年股指的拦路虎。

  港澳资讯表示:在60日均线连续受压的情况下,股指早盘震荡回落寻求支撑。近期股指波动区间维持在年线与60日均线之间,同时幅度逐步收敛,预计将进行方向选择。市场运行缺乏有力的刺激因素,持续性表现的热点匮乏,特别是银行地产等估值相对偏低、权重较大的蓝筹类股表现仍然较为疲弱,近阶段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仓位控制,关注权重蓝筹股表现。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