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接收第二架空中预警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3:27
  新华社网孟买3月26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媒体26日报道,印度空军从以色列购买的第二架空中预警机于25日晚抵达印度,并将很快被部署到位,以进一步提高印度空军的空中预警能力。

  印度报业托拉斯援引空军一位官员的话说,第二架从以色列购买的“费尔康”空中预警机25日晚抵达西部古吉拉特邦的贾姆讷格尔空军基地,很快将被部署到北方邦的阿格拉基地。

  报道说,随着第二架空中预警机的部署,印度空军的空中预警能力将得到极大增强,可覆盖印度东部和西部空域。一旦采购的第三架空中预警机年底前部署到位,印度空军可对国家整个空域进行安全巡逻和警戒。

  据报道,“费尔康”空中预警机可探测300多公里范围内数十个飞行目标,包括战斗机、轰炸机和巡航导弹等,并可指挥己方防空部队实施空中拦截。此外,“费尔康”空中预警机还可探测地面部队的调动和弹道导弹的发射。

  2004年3月,印度与以色列签订购买3架“费尔康”空中预警机的合同。其中,第一架于2009年5月抵达印度,部署在阿格拉空军基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