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普京称乌克兰对独联体一体化感兴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6日15:3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乌克兰对独联体一体化感兴趣。

  普京在结束与乌克兰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的会晤后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尼古拉·亚诺维奇(阿扎罗夫)与同僚们对一体化进程表现出兴趣。”

  现场有记者提问道,缘何俄罗斯向乌克兰输气的价格高于白俄罗斯获得的天然气价格。普京对此做出了解答。

  他说:“为什么给白俄罗斯的价格廉价三分之一呢?因为这个价格中不包括30%的出口关税。这就是一体化的优势。”

  普京还补充道:“应当使乌克兰政府把所有问题都换算成数字,然后掂量一下:什么是乌克兰国家与乌克兰人民的利益,而什么不是。并且我们商定,近期就将加强这些联系。”

  (中国日报网:信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