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CBD因欠费断电两栋楼已恢复供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22:09
  新华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张淼淼)26日11时10分,北京市电力公司朝阳供电公司恢复了位于北京CBD紧邻国贸桥的建外SOHO东区两栋写字楼的正常供电。

  据了解,此前由于建外SOHO东区物业公司恶意拖欠电费504万余元,26日零时20分,电力部门掐断其东区两栋写字楼的公用设施用电,涉及商业户数1400余户。

  朝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邱明泉表示,朝阳区政府已出面协调此事,纠纷双方初步达成解决协议:朝阳供电公司尽快恢复供电,同时由SOHO东区业主于2009年建立的应急保障账户即第三方缴费平台支付部分欠费200余万元,在新业委会成立后结清剩余欠费。如建外SOHO东区未履行承诺,朝阳供电公司可继续采取停电措施。

  据悉,拖欠电费范围包括:建外SOHO东区写字楼A、B座全部用电,4栋小商业别墅楼全部用电,9栋公寓楼公共部分用电和1至3层底商用电。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