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西藏军区边防某团按照官兵健康状况安排工作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27日07:52
  本报拉萨3月26日电程连木、饶力报道:主动申请到海拔4900米詹娘舍哨所工作的新战士赵佳,没多久就患上了失眠、胸闷、血色素增高等高原疾病,团党委及时派军医把赵佳接下山进行全面诊治,并安排他到海拔相对较低的机炮连工作。3月20日,他参加连队军事训练比武,以优异成绩登上了光荣榜。团长张朋生深有感触地说:“戍边官兵的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为避免长期在高海拔工作的官兵患上高原疾病,团党委对每名官兵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认真了解,建立了健康档案,对查出疾病和有病情隐患的官兵督促他们及时治疗,采取先低后高,逐步适应,高低海拔交流轮换、交叉任职和每季度轮换一次的方法,合理调整休养,严禁官兵带病执行巡逻任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