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韩国导弹舰在黄海爆炸沉没 韩军随后向鸟群开炮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7日09:44

  韩国导弹舰在黄海爆炸沉没 韩军随后向鸟群开炮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宗泽报道,据韩联社3月27日消息,一只韩国舰船于当地时间3月26日9点45分在朝鲜接壤的海域因不明原因爆炸而沉船。目前韩国已经派出营救小组营救沉船的人员,但目前只有过半船员被成功营救。

  韩国官员表示,这条1200吨的韩国舰船,大概于韩国时间26日9点45分被击沉,事发地点是靠近黄海附近的韩国岛屿,目前有58名船员已经被解救。韩国目前已经派出巡逻艇及直升飞机实施救援,但由于海域附近的强风及能见度太不高,救援工作受到影响。

  韩国当地居民报告,大概夜间11点左右,至少听到10次“响亮地发射炮弹”的声音。所以有消息指可能是朝鲜炮击韩国舰船。韩国官员称,韩国舰船当时也向北部方向的不明船只予以回击,但韩国军方雷达显示,只是一群海鸟而已。

  韩国海军官员称,“我们目前无法确定事故的原因”。据悉,不明原因的爆炸使得舰船的底部被炸开一个大洞。

  韩国总统办公室也表示,目前就是否朝鲜直接涉及此事还不清楚。

  据悉,韩国的这艘舰船于1989年首次由韩国军方部署,并配有导弹和鱼雷。

  目前韩国总统李明博已经召开安全会议,并派遣部队全力抢救舰船人员。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