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吴庆华获颁加年度移民优势奖 系获奖唯一华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7日14:03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多伦多地区移民就业委员会主办的年度“移民成功奖”,3月25日宣布了第4届获奖者名单,由华裔创业家吴庆华19年前开创的Samtack公司,获得了“移民优势奖”奖项,是5间得奖机构中唯一一名华裔。

  “移民成功奖”是多伦多地区移民就业委员会专为由移民参与贡献的公司或机构所设,该委员会主席RantaOmidvar表示,设立该奖项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得奖公司为其它众多本地公司作出榜样,进而为移民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加拿大的生活环境。除了“移民优势奖”之外,还设“优秀凝聚力”、“容纳移民”和“个人成就奖”。

  吴庆华表示,在Samtack公司中的116名员工当中,97%的员工都为移民,其中以华裔为主。他强调公司在招聘员工时注重他们的工作态度,并不是他们的本地工作经验,这为许多新移民解除了一道最大的障碍。

  “移民员工所拥有的知识、技术和国际网络资源,是对Samtack公司最强有力的支持,本公司现在已将原本经营计算机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食品经营项目,这样又能为更多的移民提供就业机会。”

  吴庆华又举例说道,上周由Wal-mart颁发给该公司的“最佳供货商奖”,就得益于公司员工对移民需求的深切体会,才能贴切的为Wal-mart提供受欢迎的货品。

  此外,该公司还常年为新移民提供20个不同部门的实习职位,目的是为了让他们尽快获得本地工作经验,以得到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