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参与世博会组委会第五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6:58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张巨峰)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主持召开我省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五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第九次(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实体馆建设进展、展馆运营、山西活动周、网上世博会等工作的汇报。

  李小鹏指出,现在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只有35天,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上海世博会组委会的要求,科学组织,统筹协调,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好下一步的工作。要严格支出管理,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努力的工作,确保我省参与上海世博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