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湾游客找不到厕所指示牌 流着鼻血看樱花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2:46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台湾游客柯女士在武大内突然流起鼻血,却因找不到洗手间清洗,只好流着鼻血看樱花。

  昨日,记者采访一高铁旅游团,该团团员由香港、台湾、泰国、广东中山等地客人组成。谈起在武汉旅游印象,此次众多广东游客纷纷称“良好”。本报之前反映的交通拥堵等问题,在政府实施针对性措施后已大为缓解。但众多游客还是表示,武汉旅游设施上仍有缺憾。

  台湾游客柯女士介绍,前日她们去武大赏樱花。可能因花粉过敏,她中途突然流起鼻血。她到处找洗手间清洗,但转了半天也没看到路上有洗手间标识,她也不敢随便进教学楼寻找。最后只好用纸巾捂着鼻子,不断淌着鼻血匆匆游完武大。而另外也有游客表示,在武大宿舍楼里找到了洗手间,可是里面设施过于陈旧,让大家不太适应。此外,旅游景区卫生状况、酒店软硬件设施也成为游客集中反映的焦点。

  对此,旅游界人士表示,武大作为景点只是在3月底集中开放。要求武大按旅游景区标准添加设施,还需进一步研讨和协调。游客反映的其他问题,目前武汉市也正在加紧改进,但尚需时间落实。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