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套牌货车倒车碾死3岁女童 现场惨不忍睹(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3月29日07:36
小女孩的爷爷奶奶瘫坐在地嚎啕大哭。
小女孩的爷爷奶奶瘫坐在地嚎啕大哭。

现场惨不忍睹。
现场惨不忍睹。

  本报记者余海洪摄影报道 昨日中午,龙岗区龙岗街道发生凄惨车祸。3岁女童芦润琳走在上龙塘路邱屋村路段时,不幸被一辆正在倒车的蓝色货车的后轮撞倒在地。就在附近群众的惊呼声中,货车继续后退,货车的右前轮退着辗过小女孩的头部,致其脑浆四溅,惨不忍睹。

  昨日下午,记者闻讯火速赶到事发现场,看到龙岗交警和龙新派出所民警已经在肇事货车的四周拉起了警戒线。不幸遇难的小女孩躺在距离肇事货车右前轮约1米的地面上,身上盖着一件大人的衣服。血迹和脑浆从她的头部一直延续到货车的右前轮上,触目惊心。尽管有许多群众在身边劝解和安慰,但是,小女孩的爷爷、奶奶、爸爸和姑姑撕心裂肺的哭声,还是让所有在场的群众为之动容。不少人一边安慰着芦家人,一边用纸巾和衣襟擦拭自己的眼泪。

  小女孩的奶奶吴女士强忍悲痛告诉记者,当天12时10分左右,她带着小润琳去孩子的姑姑家做客。走到上龙塘路邱屋村路段时,一辆挂粤A90739车牌的蓝色货车向后倒车,碰到了她们。当时,小润琳被货车的后轮撞倒了,尚无大碍。就在吴女士和路边目击群众的惊呼声中,货车继续后退。货车右前轮辗过小润琳的头部。孩子还来不及哭叫一声,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目击群众张先生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从蓝色货车上跳下一名男司机和一位跟车的20来岁小伙子。男司机用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后,逃离了现场。跟车的小伙子未及逃跑,被围上来的群众揪住了,并将他交给了闻讯赶来的交警。

  交警检查发现,货车上的车牌是套牌。另据闻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两位龙新派出所巡防队员介绍,经初查,肇事货车是给邱屋村一个罐装煤气供应点送罐装煤气的。当地民警打开车厢检查时,发现里面放有几个空煤气罐。

  13时许,殡仪车来到事发现场,两名工人将小润琳的尸体抬进车内。小润琳的爷爷和奶奶瘫坐在地嚎啕大哭,竟至昏迷过去。警方表示,肇事司机已经锁定,此案正在深入调查中。

  附近围观群众向记者反映说,这次车祸不是偶然的,这里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一直得不到消除。他们解释说,上龙塘路面自从被现在的停车场挤占后,常常险象环生。目前,上龙塘路仅有两侧各不到6米宽的泥路供人和车辆通行。机动车包括大货车快速穿梭其间,离沿路居民的住宅和商铺大门不足2米。居民家的儿童多在门口玩耍,引起家长极大的恐慌。附近群众曾多次呼吁解决占道现象,还路于民,防患于未然。群众的呼声,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