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家具店老板路边偷垃圾桶 称想开发类似产品(图)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9:45
这就是小林偷的垃圾桶。黄杰 摄
这就是小林偷的垃圾桶。黄杰 摄

  商报讯 (记者 吴泗海 通讯员 黄杰)31岁的小林家住海沧,开了一家家具店。昨天16时许,闲着无事,他开车在海沧大道上闲逛。这时,人行道上的一个木质垃圾桶,引起了他的注意。

  这垃圾桶高约70厘米,宽和长都为45厘米,材料是防腐木。看到这垃圾桶做工很精致,小林想带回去研究一下,看看能否设计出类似产品。于是,趁着四周人不多,小林将这个还未固定在地上的垃圾桶搬上车子,随后赶紧离开现场。

  半个小时后,嵩屿边防派出所民警就接到了垃圾桶所属单位员工的报警。经过走访,民警得知,有人看到了小林偷垃圾桶的全过程,还将小林的车牌号记了下来。很快,民警就联系上了小林,并将他传唤到派出所。在所里,小林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虽然只是一个垃圾桶,但小林的行为已构成了盗窃。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小林被行政拘留五天。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