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数千人网上报空姐 漂亮女孩云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9日10:34
靓丽展示

  “将双臂伸出”、“请把刘海拨开”……27日,南航招募空姐济南选区的海选现场,云集了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怀揣蓝天梦的女孩。据悉,济南选区今年计划招募50至100名空姐,截至当天凌晨,济南选区网上报名已近6000人。

  早上不到7点半,记者到达海选现场时,济南电视台门外已经排了很长的队伍。许多精心装扮的女孩子在家人的陪同下从外地早早赶来。小吴是辽宁人,她告诉记者,“我本身就是学空乘专业的,因为济南站是招聘的第一站,所以先过来试试。5月份,大连也将开始进行海选,如果这边不行,可以有机会再去别的选区。”

  济南选区海选开始了,第一关就是量身高。163厘米至175厘米的要求是女孩们成功通关的第一步,若通不过她们只能被卡在“蓝天梦”的大门外。随后一个步骤是检验学历等各种资料,通过的女孩们才有上台展示自己的机会。

  目测环节是参选空姐真正的开始。五官是否协调、肤色是否白皙、有无疤痕、身材比例是否协调挺拔、姿态是否优雅……都是评委们评判的标准。南航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同江告诉记者,他们挑选空姐的标准除了外在的条件外,“秀外慧中、具有亲和力”是首选。“通过现场看,有一些选手是经过专业培训的,但我们在挑选的时候更注重的是实力,更注重选手的亲和力和内在气质。”

  据了解,当天参加济南选区海选的女孩大都来自北方各个省市。通过了第一天的目测之后,她们还将进行笔试、复试、体检鉴定、空乘制服试装、分选区电视晋级赛、总决赛以及培训、政审等系列程序后,才能被录用。(文/记者朱彩玲图/记者王晓峰实习生孟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