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张国立、冯小刚等呼吁社会各界捐款抗旱救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11:01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专电 在28日举办的低碳之春明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张国立、冯小刚等明星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南方干旱灾区捐款。

  为救助西南地区遭遇特大旱灾的灾民,张国立、冯小刚、陈道明等人日前发起了“心系旱区送水赈灾”的活动。发布会上,张国立表示已筹集到了190多万元的赈灾捐款,且第一批捐款已运送到了灾区。为了表示对此送水活动的支持,在发布会现场,黄晓明当场为灾区捐款20万元。他还主动为媒体宣读了捐款后收到的短信,表示这一款项将会在周一到账,欢迎媒体和公众监督。此外,发布会上,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和活动主办方也分别为旱区捐款20万元和100万元。

  当谈到明星捐款受到舆论质疑的现状时,张国立表示,名人做公益难免会遭到大家质疑,但仍然会坚持做下去,“只要是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冯小刚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很多人对演艺界有咄咄逼人的质问和监督,我也希望演艺界做一些健康有益的事情,别光被人抓住小辫子,扇嘴巴子。”(白瀛、俞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