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胡辣汤店张贴告示 胡辣汤不卖不孝子和婚外情男

2010年03月30日08:55

  来源:郑州晚报

  “虽然区分起来很困难,但是这些人在我们店吃饭,还是会羞愧的。”昨日,桐柏路与颍河路交叉口一家胡辣汤店制定的接待标准很特别,拒绝“不爱国的人、不孝敬父母的人、有两个以上老婆的人”进店消费。

  “这个规定很好,我觉得小饭店把这些人挡在门外,我们吃饭才更安心,胃口也更好!”张先生说,看到小店制定这样的用餐规定,他和朋友们都很支持,但是怎么分辨食客的道德品质是否符合这样的标准,店主会不会真的舍得少挣点钱,而把某些顾客挡在门外?

  对于这样的特殊规定,女店主表示这是男主人想出来的,目前他们已经执行了一个多月,来此用餐的市民不断向他们提问相似的问题,而他们在现实中并没有刻意执行这样的规定。“这三种人区别起来很难,不过他们看到这样的规定,肯定也会惭愧的。”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