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商部门提醒:又是一年耕耘始 购买农机四注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10:00
  新华网银川3月30日电(记者马俊)又到一年农民朋友开始耕耘的季节,为了避免购买农机后难维权,宁夏工商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农机要注意以下四点。

  一是购买农机具产品时,要选择规模大、信誉好、悬挂有《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经销商,尽量购置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以及“省著名商标”称号的农机具,并贴有QS质量安全标识的农机具。

  二是要当面查验农机具的外观质量并清点随机配件,进行试运转,注意观察农机具外观性能。

  三是索要并保存正规进货发票及农资商品“一账通”、合格证、保修卡、合同、补贴协议等相关资料。

  四是一旦发现产品出现质量问题,要保留好有关证据并及时向当地工商、消协等部门进行投诉或拨打12315投诉电话。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