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日月潭缆车营运3个月超火暴 搭乘人数将破百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08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营运才3个月的日月潭缆车,搭乘人数即将破百万人次,业者祭出寻找第100万名游客活动,幸运儿可以终生免费搭日缆。

  日月潭缆车经营者九族文化村表示,日缆自去年12月28日启用至今短短3个月时间,从九族文化村及日月潭缆车站两端搭乘的游客已有95万人次,直逼百万大关,预计在清明连续假期,就可以产生第100万名幸运旅客。

  九族表示,目前搭乘日缆的游客,平均每日约有6000至8000人次。

  为了庆祝百万搭乘人次,九族文化村针对搭乘的第100万及第99万9999名游客,提供特别的纪念好礼。

  九族文化村指出,第100万幸运儿除可享有终生免费入园及搭乘缆车的金护照,还可获得日月潭云品酒店提供的双人湖景套房住宿券;第99万9999名幸运乘客可得到1年期免费搭乘日缆金护照及云品双人山景套房住宿券等好礼。

  九族文化村表示,日缆改变了以往大家观赏日月潭的视野与角度,通车以来迅速发烧,成为台湾最火暴的景点,每天都吸引人潮搭乘,也掀起台湾一股缆车风潮。

  九族说,想要凌空远眺日月潭并幸运获得金护照的民众,不妨趁清明假期安排一趟旅程,从空中欣赏、体验日月潭的湖光山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