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莫斯科警方周日晚已获悉地铁可能发生爆炸(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30日11:09
莫斯科警方“02”办公室
康科沃地铁站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莫斯科警方消息人士透露,警方早在周日晚间就已获悉,莫斯科地铁可能会发生爆炸案。

  3月28日晚17时36分,一名莫斯科妇女打电话给莫斯科至警方“02”办公室,称她在“康科沃”地铁站听到几名车臣女性议论莫斯科地铁站将发生爆炸。这名妇女立刻判断,车臣恐怖分子正在策划针对康科沃地铁站的恐怖行动,并决定将这一消息告知警方。莫斯科内务局的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携带嗅探犬对康科沃地铁站进行了仔细检查,但是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

  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局局长维克托·比留科夫对该消息进行了确认,他表示警方核实了有关康科沃地铁站可能会发生爆炸的消息,但是情况的发展并不具有戏剧性(指未能阻止爆炸事件)。比留科夫称:“02办公室每天都会接到几十个类似的电话。3月28日有5个类似电话,其中就有声称在城市不同地方被安放炸药的消息。对所有可疑地点,我们都会携带警犬进行检查。”

  但是在周一的“莫斯科之声”广播电台直播节目中,多名莫斯科市民回忆称,地铁站在周日时不同寻常地出现了许多警察,其中就包括周一发生爆炸的“文化公园”地铁站。(海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