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爆炸 > 10莫斯科地铁爆炸消息

日本外相与俄外长会谈 就共同反恐达成共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3:39
  中新网3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9日下午,正在加拿大访问的日本外相冈田克也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举行会谈,冈田就莫斯科地铁连环爆炸造成多人死伤表示哀悼。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拉夫罗夫称将尽快查明事件真相,双方就与国际社会一起继续共同致力于反恐达成了共识。

  会谈上,冈田就北方四岛问题指出“国境迟迟未划定有碍于两国关系的发展”,强调有必要尽快推动解决这一问题。拉夫罗夫对此回应说“希望朝着建设性的方向推进此事。俄方主观上也不愿意推迟谈判”,确认了通过首脑会谈多次对话的必要性。

  此外,对于日澳两国有关核不扩散条约(NPT)审议大会的共同提案,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将于近期作出表态。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