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或一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一批侦察型无人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30日17:0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官员3月29日透露,美国国防部计划在一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一批侦察型无人机,但攻击型无人机仍然不在提供范围内。

  美国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曾在1月宣布,计划向巴基斯坦提供12架“影子”无人机,旨在提高巴基斯坦跟踪武装分子的能力。

  但美国一位高级军官3月29日表示,巴基斯坦仍在衡量“影子”无人机是否是满足其需求的最适宜机型。“我们考虑过"影子"无人机,考虑过"扫描鹰"无人机,还考虑过其他很多种侦察型无人机。我们试图找出哪一种无人机最适合(巴基斯坦的实际情况)。”

  至于巴基斯坦对攻击型无人机的需要,这位官员表示,美国的政策坚持不出口能够携带导弹、发动空袭的无人机,目前美国还不愿意与他国分享机密技术。

  他说,美国最终向巴基斯坦提供侦察型无人机的数量取决于被选中机型需要花费的成本费用。“我认为美国最快能在一年内向巴基斯坦提供无人机。”

  据悉,巴基斯坦已经使用一些从美国以外的国家输入的无人机技术改造了一架C-130军用运输机,以展开一些侦查行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