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政府建议美国取消对古巴的经济封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0日19:12
  人民网3月30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政府建议美国取消对古巴的经济封锁,以有利于古巴的政治开放,古巴的人权政策已经发生变化。

  巴西外交部长阿莫林说,美国人如果希望(古巴)发生变化,而不是搞干涉主义,他们能够采取的最好行动是取消对古巴的封锁。卢拉总统1月份访问了古巴,他没有接受与古巴反对派会见,而是将死去的反对派人士萨帕塔与巴西的刑事犯相比,这使古巴反对派感到愤怒。阿莫林认为,对话是推动古巴变革最好的道路。古巴最近已经签署了公民和政治权利公约。巴西试图加强与古巴的经济关系,巴西在古巴的投资已经增加。他认为,为扩大古巴更加民主的制度的积极变化做出贡献最的方式是支持古巴的经济变革。(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