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秦刚:中国政府将派代表出席联合国海地认捐会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20:35
  新华网北京3月30日电(记者荣燕、王慧慧)联合国将于31日举行海地认捐会议。外交部发言人秦刚30日介绍说,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将代表中国政府出席这次会议。

  秦刚是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有关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

  截至目前,中方已经向海地提供了价值共约9300万元人民币的各类救灾援助。“我们将积极考虑向海地提供新的援助。”他说。

  据悉,100多个国家的代表将出席此次以“为了海地的新未来”为主题的国际会议,以便为海地震后重建筹集资金。

  当地时间今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地震。海地政府3月16日公布的一份地震损失评估报告说,官方最新统计的地震死亡人数为22.26万人,造成的经济损失约为77.5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