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单身公害:亚冠失利,请鲁能将重心转向联赛!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31日09:29
  最后时刻后防失守,1:2的比分让鲁能出线变得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加上下午亚泰的比赛,亚冠中韩对抗第二轮先折两阵。鲁能全场的攻势如潮并没有换来胜利,亚冠出局基本上已经成为定局,其实这也并非坏事。

  说句公道话,鲁能对阵浦项制铁的两场比赛,踢得其实并不难看,相比较与以往对阵韩国球队时候输得毫无脾气,鲁能这一次输的有些遗憾。尤其是今天主场这场比赛,在全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后防的两次失误让鲁能饮恨。后防漏洞依旧明显,卡洛斯的防空能力无话可说,但是上抢跟补位却真的让人很不放心。中场组合依旧让我们看的有些眼花缭乱,本来强大的中场配置,在伊万的手上,却变得有些四不像了。或许伊万有自己的想法,想变阵,但是事实却是收到的效果并不理想,海滨最适合的、并且发挥最好的位置仍旧是后腰。变阵不成功,那么伊万继续顽固执着就有些让人不可理解了。的确,对阵绿城,鲁能打的风生水起,但是真正碰到强队的时候,如何?且看今晚的比赛就明白了!

  今晚输掉比赛之后,鲁能亚冠小组出线基本上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了,其实这也并非坏事。鲁能目前的状态加人员配置,未必就能扛得起双线作战的压力。亚冠出局之后可以安心联赛了,并且亚冠比赛的磨合对于鲁能征战中超联赛还是有帮助的。毕竟中超才刚刚开打,提前参加亚冠的鲁能算是磨合阵容了。出线无望之后,鲁能可以专心致志的准备中超联赛,没有了双线作战的压力,也没有了奔波劳累的辛苦,鲁能安心打中超,或许不失上策。

  鲁能输的遗憾,也是自己没有把握住之前的机会,如果当初对阵阿德莱德的比赛能像今天打浦项制铁一样,或许鲁能出线的命运还握在自己手里。如今,出线无望,亚冠剩下的比赛锻炼新人也不失为一种策略。亚冠出局基本已经成为定局,那么就请鲁能专心联赛吧,给球迷们一个交代,用冠军给我们一些安慰!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