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禽兽父亲涉数度强奸10岁女儿 曾因类似罪行入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1日09:38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20年前曾因意图强奸而被判囚6年的无业男子,涉嫌在家中强奸10岁女儿多达4次,之后更不断对她非礼,女儿最后向母亲投诉报警。

  兽父30日被控以一项强奸罪,暂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5月25日,待警方进一步调查及取得法律意见再讯,期间须还押惩教署看管。

  身形瘦削、身穿鲜黄色长袖衣服的45岁被告,被控在2006年7月某日,在长沙湾深旺道一单位内强奸女子X。控方透露,X为被告的10岁女儿,被告涉及强奸女儿3至4次,自此仍有不断对她作出非礼行为。

  被告在1990年时有类似刑事纪录,曾因意图强奸罪及另一控罪被高等法院判囚共6年,基于案情严重,控方也有理由相信他会干扰证人及弃保潜逃,反对被告保释。辩方提出以现金1万元的保释申请,又指已婚的被告可迁出案发单位,搬去与父亲同住,但最终被法庭拒绝。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