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联航载有268人客机飞行途中险与一小飞机相撞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31日10:01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法新社3月31日消息,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官员30日说,美联航一架飞往中国的客机28日差点和一架小飞机相撞。

  据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消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77-222客机载有251名乘客和17名机组人员,28日当地时间上午11:15从旧金山国际机场起飞。该客机攀升至335米的高空时,相撞警报突然响起,飞行员随即看到一架小型的阿罗卡11AC私人飞机全力转弯。

  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波音客机“交通防撞系统”发出“下降”警报后,随之发出“调节垂直速度”的警报。飞行员快速使客机趋于平稳,同时看到小飞机腹部掠过客机。随后飞行员向空管部门报告后,继续向北京飞去。

  据初步报告,两架飞机在空中最近时距离只有60-90米。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