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广西机械排头兵一季度产销突破一万台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3月31日14:45

  导语: 一季度的销量表明,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柳工已经完成质变。

  久旱的柳州在2010年3月30日迎来一场喜雨。同一天,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柳工在柳州总部举办一个简约而隆重的喜庆活动——柳工一季度产销双双突破10000台、挖掘机产销量累计超过10000台庆典仪式。

  其实早在1月份,中国各地的工程机械市场在经济刺激计划发酵了一年之后便开始凸现火爆场面。进入3月份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旺季,各大工程机械企业巨头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柳工完成九大制造基地的中国布局之后,在2010年的销售旺季到来时完成了破茧成蝶的质变。在庆典活动上,柳工董事长王晓华激情洋溢地表示:“柳工近7年来,总共实现了三次产销大跨越。第一次,2003年年产销双双突破10000台;第二次,2004年上半年产销双双突破10000台;第三次,今年一季度产销双双突破10000台。这三次跨越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也充分说明了柳工从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整个运营体系实现了质的飞跃和提升。”

  这种质的飞跃和提升也体现在柳工挖掘机业务上,柳工2009年推出的升级版挖掘机以其高效率、高配置、高性价比以及低油耗等超优性能在2010年全国市场上取得强烈的反响和追捧。2月26日,安徽华柳在合肥举办的“挖掘机体验日”上,现场签售柳工挖掘机68台;3月3日,柳工江苏经销商苏州嘉天利举办挖掘机体验日,单日成交柳工挖掘机71台,刷新柳工单日成交挖掘机记录。“在2009年经济刺激计划下,2010年工程机械市场延续了去年的增长态势,柳工推出的挖掘机新产品可靠性、性价比提高了不止一个档次,在客户经济实力雄厚的江苏地区有这样的销售业绩是在预料之中的!”嘉天利为3月3日的客户体验日活动准备了近2个月,副总兼挖掘机营销总监仓文勇透露,将在4月份举办另外一场客户体验日活动。柳工挖掘机在经历了近十年的技术积累之后销量已经累计超过10000台,作为民族品牌挖掘机一面不倒的旗帜,柳工挖掘机开始全面发力。

  以这个新起点为契机,当地政府也对柳工也提出新的希望,柳州市副市长王柳平在庆典活动上说:“希望柳工能够加快建设世界级工程机械制造基地、液压元件研发制造基地等重大项目,早日实现世界级企业的宏伟蓝图。”面对未来几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国际巨头和国内大型企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柳工也已经制订了未来5年战略发展规划:“我们已经明确了以装载机、挖掘机和起重机为三大核心业务,将推动叉车、推土机、路面产品等战略性业务的快速崛起。”对2010年柳工整体的业绩王晓华也充满信心,“无论形势如何变换,全体柳工人将继续以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为己任,力争实现2010年130亿的销售目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