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王家岭煤矿已排水2万6千立方米 水位下降18厘米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1日21:54
  新华网山西乡宁3月31日电 记者从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截至31日18时,总排水量达2万6千立方米,水位垂直下降18厘米。

  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说,由于矿井巷道长,斜坡大,地下情况复杂,排水没有达到原计划进度。

  31日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和山西省政府召开了会商会,对救援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国家安监总局局长骆琳和山西省省长王君31日下到井下进行勘察。

  据了解,现场指挥部积极贯彻排水救人,预计4月1日凌晨每小时排水量可达2035立方米。

  据新闻发言人介绍,目前地下水位为579米标高,井下部分巷道标高587米至592米,分析可能有部分工人有存活希望,但人数不详。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